• 海外不動產公司、海外不動產公司推薦
  • 美國房地產投資規劃、英國房地產顧問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英國房地產顧問

服務項目 : 英國房地產顧問

英國房地產顧問簡介

 

英國地理位置優越,天然災害少,政制經濟穩定,擁有安全完善的法律體制及教育制度,房地產投資市場成熟穩定成長,房屋買賣及租賃市場熱絡,不動產交易公開透明且房產供不應求,因而受到全球政商名人青睞,不斷吸引海外資金湧入,成為海外置產的首選。

 

資產英國房地產顧問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英國房地產顧問及領先業界提供多元化的英國投資置產組合項目,包括:學生公寓、精品住宅、飯店/莊園投資、商務辦公中心、國際機場停車位、迷你倉儲及英國二手住宅等,並在未來積極佈局英國各式具有房市發展潛力的主要城市。多元的投資項目及價格,無論是小資男女或是高資產的富豪,皆能在 資產英國房地產顧問公司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標的,讓您毋須遠赴英國,亦能運籌帷握投資海外物業。

 

資產英國房地產顧問團隊嚴選知名信譽良好的開發商及合作夥伴,以投資人的風險考量為優先,替客戶鑑定謹慎把關,從客戶購買房地產到出售,提供完整一站式服務內容,專業素質值得信賴。由 資產專業的英國房地產顧問團隊規劃之下,可以確保讓您的投資更為輕鬆,更加安全。在海外資產管理上期許能夠長期提供穩定高報酬,並能規劃完整的投資退場機制,讓客戶永遠在最安全且保本的環境下投資。

 

想知道英國最佳的房地產投資地在哪裡?哪裡的房價漲幅最大?哪邊收益最多?要投資英國房地產,至少需要參考十二項關鍵指標,這十二項指標包括:租金上漲趨勢、過去房價水準、盈利水準、就業水準、通勤模式、未來人口增長及就業增長趨勢。您需要 資產專業的英國房地產顧問幫助您分析規劃。

 

英國房地產顧問推薦 - 投資英國房地產就選 資產有限公司

欲瞭解更多英國房地產顧問相關資訊,請上 資產全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