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不動產公司、海外不動產公司推薦
  • 美國房地產投資規劃、英國房地產顧問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美國不動產

服務項目 : 美國不動產

美國房地產投資規劃簡介

資產-美國不動產產投資諮詢團隊嚴選知名信譽良好的開發商及合作夥伴,以投資人的風險考量為優先,替客戶鑑定謹慎把關,從客戶購買到出售,提供完整一站式服務內容,專業素質值得信賴。由 資產專業的美國不動產投資諮詢顧問團隊縝密規劃之下,可以確保讓您的投資更為輕鬆,更加安全。在海外資產管理上期許能夠長期提供穩定高報酬,並能規劃完整的投資退場機制,讓客戶永遠在最安全且保本的環境下投資。 美國房地產一直是全球知名人士、企業菁英、政商與影視巨星不動產投資置產的優先選擇,在美國不動產產投資諮詢規劃下,可以說是沒有任何限制。海外購買者可享有與美國公民同等權利,因美國為土地私有制國家,不會加以限制干涉所有權。 

資產-美國不動產投資諮詢 - 維基百科整理介紹:美國-美利堅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縮寫為 U.S.A.、U.S.)。美國國土面積位居世界第三;同時擁有超過3.2億人口,為世界第三人口大國。是世界上民族和文化最多元的國家之一。美國經濟已步入後工業時代,服務行業占據經濟主導地位,位列世界第一。美國在政治和文化上是一支世界顯著並影響深遠的力量,也在科學研究和技術創新上占據世界領導地位。 美國作為全球最大的經濟體,擁有穩定的政經環境及完善的法律體制,無論投資、自住、甚至置產移民都是不錯的選擇。在美國經濟復甦和美元強勢回歸的推動下,美國房地產市場持續回溫,成為了全球避險資金的聚集地。而隨著美國人口的急速增長,對房屋市場需求更是有增無減,現在正是投資入場最佳時機,快搶先到 資產由專業團隊進行美國不動產投資諮詢! 

不動產投資諮詢,是許多投資客投資規劃的重點之一,而近年來美國的房地產投資也因為自從2014年,台灣的房地產從巔峰開始往下墜落,促使投資客開始向外尋找投資標的,發展新的投資計畫。美國房產投資,相對其他地區而言,是較為穩健、踏實的選擇,而在真正購入前,確實做好美國不動產投資諮詢更是重要。

綜觀世界,東南亞地區房產也是很有潛力,但東南亞地區民主化較歐美國家低弱,房地產的長遠發展往往受到政商關係的影響,且工業區、商業區、住宅區的規劃也不慎明確,歐美國家因為行政、司法等規範較為嚴謹,一旦決定了地區的規劃方向,便不容易任意更改。而目前美國不動產投資諮詢規劃,多半都是購入房地產後,出租給當地租屋客,藉由收取租金獲得報酬。美國房地產供給趕不上需求,縱使買不起房,仍然是要租屋生活,於是租屋需求提高推升了租金,投資者購屋出租的報酬率持續提升,即使租金要繳交稅務,但報酬依然比台灣來的高,況且這還未包括房地產本身潛在的漲幅效益。

而投資外國房產,匯率波動也是免不了的風險。所幸台灣長期以來經濟產業、出口貿易、匯率都受美國很大的影響,因此美元兌台幣匯率長年維持一定波動,不易大漲或大跌,降低美國不動產投資規劃的風險。對於短期投資諮詢來說,因為考量稅務與行政成本,美國房地產投資可能不是最佳選擇;但是長遠看來,即使美國政府也會透過政策來調控房地產,但房地產主要變化還是來自自由市場機制,因此美國不動產投資規劃相當適合穩健發展的投資人。 

美國房地產具有低風險、高透明度、穩定收益、高回報率等特點。 資產領先業界提供多元化的美國不動產投資諮詢規劃,包含項目:美國佛羅里達土地投資及住宅等,未來更將加入美國EB-5投資移民,滿足您一切美國房地產投資規劃需求,讓您毋須遠赴海外,亦能運籌帷握。

海外投資美國不動產投資諮詢就交給 資產-美國置產投資公司,給您安心保障。 


美國不動產投資諮詢推薦 - 投資美國房地產就選 資產團隊

欲瞭解更多美國不動產投資諮詢相關資訊,請上 資產全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