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不動產公司、海外不動產公司推薦
  • 美國房地產投資規劃、英國房地產顧問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柬埔寨房地產投資

服務項目 : 柬埔寨房地產投資

柬埔寨房地產投資簡介

 

柬埔寨王國(Kingdom of Cambodia),通稱柬埔寨,地理位置位於東南亞中南半島,柬埔寨屬熱帶氣候,一年四季都是氣候溫暖陽光充足,一直以來都是國際觀光客熱愛的渡假勝地之一,再加上人口紅利及經濟發展潛力十足,房價也相對於台灣低,帶動投資置產風潮,柬埔寨投資房地產成為熱門的海外投資標的之一,也成為不少退休族享受生活的移居首選。

 面對逐漸飽和的台灣房地產市場,許多國內投資客都將標的轉往海外,積極尋找外國合適的房地產市場進行投資。而過去幾年柬埔寨房地產投資一枝獨秀,吸引了眾多世界各地的投資客前往投資,當地房價也節節攀升,因此當地政府從2015年開始打房,且成效顯著房價止升,有效遏止炒風。柬埔寨房地產投資與國內市場不同,若要進場投資,必須先仔細了解當地法規及文化,在柬埔寨房地產投資才能穩定發展。

 

柬埔寨政府為了鼓勵人們來柬埔寨房地產投資移民,每年有10%至15%的幅度成長,租金回報率大約在5%至8%,被視為全球房地產投資熱點之一,吸引了許多海外高社經地位人士居留,於柬埔寨投資房地產。柬埔寨近十年來隨著政局安定、經濟持續成長、政府積極招商引資,以及美元計價、無外匯管制等優勢,成為國際資金匯流的重點國家,而目前金邊的買方多半為新加坡、香港、中國等人士,租客則多為國際企業駐外高層。

 

柬埔寨位於中南半島西南部,佔地181,035平方公里,20%為農業用地。全國最南端至西邊區域地處熱帶區域,北方以扁擔山脈與泰國柯叻交界,東邊的臘塔納基里台地和Chhlong高地與越南中央高地相鄰。西邊是狹窄的海岸平原:面對暹邏灣的施亞努海。扁擔山脈在洞里薩流域北邊,由泰國的柯叻台地南部陡峭懸崖構成,是泰國和柬埔寨國界,但房價相較泰國更加便宜。柬埔寨東南亞東協發展迅速,經濟起飛,趕緊卡位打造一片世界一流的都市區。

 

資產根據柬埔寨投資移民申請規定,再依照客戶的風險承擔能力及投資回報目標,提供最符合客戶利益的投資產品和建議,量身定制投資組合,讓客戶獲得投資+身份雙重收益。

 

柬埔寨房地產投資推薦 - 資產有限公司

 
欲瞭解更多柬埔寨房地產投資相關資訊,請上 資產全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