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不動產公司、海外不動產公司推薦
  • 美國房地產投資規劃、英國房地產顧問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西班牙投資移民

服務項目 : 西班牙投資移民

西班牙投資移民簡介

 

西班牙,一個集合浪漫與激情的國家,擁有舒適宜人的地中海氣候,陽光充足景色優美,西班牙美麗的自然風光,高品質的生活環境,及完善的社會保障和福利制度,被譽為世界上最令人嚮往的國度之一,也是許多旅遊者的度假天堂,因此西班牙也成為投資移民的首選熱門國家。

 

隨著西班牙經濟的強勢復甦,以及2015年所發佈的“黃金簽證”移民新法案,令西班牙投資移民的房產投資熱度不斷高漲。2016年房產成交量比去年增長20.3%,預計2017年房產交易將更加活躍。

 

西班牙投資移民的“黃金簽證”只要購買50萬歐元的不動產,即可申請投資移民獲得西班牙的居住許可,不須長期居住,只需每年入境一次即可。 將可自由通行歐盟26個申根國,亦可在西班牙合法工作。一人移民三代受益,且子女可以享受歐洲一流教育,房產屬永久產權,可世代相傳。多重利好和高 CP值的西班牙投資移民,是前進歐洲的絕佳機會。

 

西班牙投資移民條件:

一、於西班牙購買50萬歐元的房地產

二、主申請人須年滿十八歲以上

三、無犯罪記錄

 

西班牙投資移民修訂的申請法規條件放寬,以下三類人可跟隨主申請人進行西班牙投資移民辦理:

1. 主申請人的事實配偶(未結婚的伴侶)

2. 年滿十八歲的經濟依附父母的子女

3. 經濟依附主申請人的長輩

 

資產根據全球各國投資移民申請規定,再依照客戶的風險承擔能力及投資回報目標,提供最符合客戶利益的投資產品和建議,量身定制投資組合,讓客戶獲得投資+身份雙重收益。

 

西班牙投資移民推薦 - 資產有限公司

 
欲瞭解更多西班牙投資移民相關資訊,請上 資產全球官網: